年糕努力中

【ivl/队拟群像】新年快乐

*cp大家自己磕,由心自证

*新年快乐!



——————————————



又是一年除夕,十位队灵再一次聚集在了属于他们的秘密基地中,有段时间没有团建,这里自然落了不少灰尘,不过正好除夕就是要扫除,大家都自行领了活去做,除了奇时不时捣个乱()



耗时三个小时将秘密基地清扫一新并且换上新年装饰后,兔和博准备进厨房开始准备年夜饭,抖奇自觉跟进厨房准备打个下手,椒也兴致勃勃提出要来帮忙,雀被吓得赶紧拉着他远离厨房,开玩笑,椒炸厨房的能力是整个ivl有目共睹的。



积自信满满的说自己跟皮皮虾学了一手可乐鸡翅,蹲在厨房的另一角自己捣鼓了起来,但也属于是远看背影靠谱,近看手机百度()



“糟,怎么糊锅了。”“百度上也没说要放多少可乐啊。”积一个人碎碎念着并且打开可乐自己先喝了半罐,眼看着可乐鸡翅可能要以失败告终,积赶紧躲一边点了一份外卖试图最后挽留一下自己的颜面。



厨房里的五位忙碌着,客厅里的五位就显得悠闲多了,不知谁掏出一副大富翁,几个人窝在沙发里快乐地玩了起来。



事实证明我们ivl确实是有点魔法的味道,椒一人拿下了最多的地皮和钞票,虎亏得裤衩子都快不剩了,就这种状态了还有心情开玩笑:“这把大富翁怎么回事,按照实际资产总额写了剧本是吧。”



“那还好是抖没来玩啊。”您的好友狼崽向您抛出一条地狱笑话。



呱拿着一张道具牌笑着戳了戳狼:“干什么啊我十年功德又被你坑了,今晚回去要敲木鱼了。”



雀坐在椒身边也没蚌住,揽着椒的肩猛猛乱笑,不过好在ivl的魔法味道就只存在于bo1(?)后面的游戏大家基本都当上过赢家,除了倒霉蛋小狼()



几轮游戏下来,时间已经过去了快两个小时,厨房里也飘出了饭菜的香味,虎丢下手里的游戏卡,颠儿颠儿地跑到厨房门口扒着门框子:“兔妈,饿饿,饭饭。”



兔对于虎的称呼没有很满意,敷衍了一句快好了马上就能吃了,奇借着试菜的名义偷吃了一些,一看见扒着门框子的虎,悄悄勾了勾手指,虎自然知道奇是什么意思,轻手轻脚溜进厨房跟奇一起偷吃了一口。



年夜饭上桌,按照每年的惯例,是要给5hs和mfb他们那边打个视频的,今年的电话依旧迅速地接通了,开屏不出意外是wd的一张大脸,大家乐乐呵呵地道着新年快乐。



大家都问候完了一圈,也说了一些两边发生的趣事,当然大部分是椒和wd在说,正准备开始吃年夜饭的时候,呱忽然吱声:“怎么没看见肉啊?”



tvt带着vtm凑进摄像头范围:“不知道啊,今早好像就没看见他了,也不知道这家伙忙什么去了。”



呱显得有些失落,大家也是没想到肉会在除夕这一天找不到人,椒拍了拍呱的肩膀:“说不定是肉今天有点什么事,一会儿可能就回来了,年夜饭总归得大家一起吃的,放宽心,肉从不会缺席饭局。”



肉确实是回来了,椒话音刚落,清脆的敲门声响起,狼打开门,一头熟悉的紫发映入眼帘,这头紫毛的主人对着狼笑了笑,也对着屋里挥了挥手:“大家晚上好啊!”



那一刻屋里的人都愣住了,呱第一个反应过来,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了肉,肉被扑得一个踉跄,站稳后笑着揉了揉呱的脑袋:“怎么这么激动呀小朋友?”



呱抱着肉不吱声,奇适时地出来cue环节:“都别在那站着了,既然肉大老远过来了,虎快去再搬张椅子,咱吃年夜饭!”







——————————————


悄悄说一些私心,已经离开的队灵们名字都是用字母代替的,但是并没有管肉叫xr,而是和还在的队灵们一样用文字代称,多少有点放不下的

评论(2)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vl乐子人,快乐队拟人,是心碎狼椒人,cp和单人都推,微雷狼抖,b站同名,微博ID年糕不是甜妹

© 年糕努力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