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努力中

【狼椒】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人了

*小媳妇(?)狼×事业批椒

*一点突如其来的脑洞

*无厘头短打



——————————————



狼最近很委屈,椒最近都不怎么理自己,下班回家后也是匆匆忙忙冲了个澡就上床睡觉,甚至有时候后半夜才回家,狼虽然知道椒一直很忙,但这也太过分了,就差夜不归宿了。



 但狼也只是憋在心里不说,自己暗搓搓和自己赌气,他也不搭理椒,但椒似乎没有发现狼的小情绪,依旧和之前一样忙到很晚才回家。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还是在外面有别的人了?狼躺在床上背对椒想着,听着身后人平稳的呼吸声,小狼咬了咬嘴唇。



狼是个自媒体工作者,平时会出门拍一些户外的素材,也正是这个原因,让狼目睹了椒带着别的女人进入西餐厅这么一幕,两人在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椒脸上的笑容是多么刺眼。



椒终于还是夜不归宿了,狼等到了凌晨三点,实在是熬不住了,迷迷糊糊睡着了也没听见椒回家的动静,直到第二天下午,椒才满脸疲惫地推开家门,伴随着椒一起进门的,还有一股浓烈的香水味。



家里暖气开的很足,这股香水味就这么被吹得到处都是,狼一闻到这个味道,又想起那天在西餐厅看到的景象,立马一张脸就冷了下来:“昨晚怎么没回来,干嘛去了?”



椒将公文包和西装外套丢在沙发上,没注意狼的臭脸,整个人挂到狼身上:“昨天应酬去了,凌晨两点多打不到车,就随便找了个酒店凑合了一晚,第二天接着上班。”



“不回家你不给我发个消息?应酬完又上了一天班带着一身香水味没有一点酒味?嗯?”狼直接抱起椒和衣服往浴室里丢,“赶紧把你身上的味道洗掉。”



椒看着关上的浴室门,也不知道狼为什么生气,椒啊我恨你是块木头。虽说狼是在生气,但还是把热水器打开了,再怎么说也不能让椒大冷天的洗凉水澡,拿了空气清新剂一顿喷,确定家里没有香水味后才收手。



直到椒擦着头发走出浴室,狼还是垮起个批脸窝在沙发里,一看见椒出来了,站起身走到椒面前,鼻子凑到人脖子处不容易被衣服挡住的地方细细的闻了闻,确认没有呛鼻子的香水味后一口咬住,留下自己的痕迹。



椒“嘶”了一声,伸手推了推狼的脑袋:“发什么疯,你属狗的吗?” “别的女人好睡么?”狼抬手圈住椒的腰,“是上次在西餐厅那个?”



椒这才反应过来狼是因为什么生气,踮脚亲了亲狼的嘴角:“生气啦?那个是我客户,这次应酬也是她,老板说这单签了提拔我当我们部门总监。”



“那你陪我的时间不就更少了吗……”狼的声音闷闷的,收紧了箍在椒腰身上的胳膊,“我们都多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两人间的距离被再次拉近,椒无奈揉了揉狼毛茸茸的脑袋:“公司给我批了两天假,那今晚就当我最近太忙没顾上你的补偿吧。”





评论(3)
热度(2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vl乐子人,快乐队拟人,是心碎狼椒人,cp和单人都推,微雷狼抖,b站同名,微博ID年糕不是甜妹

© 年糕努力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