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努力中

【狼椒】穿书后我变成了我男朋友他小妈

*灵感来源是抖音的知乎小短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乱写什么东西

*cp很杂很雷人,慎点,有奇怪的泥塑,看完会刷新三观的相信我,洁癖人慎入

*只打狼椒tag是因为书外狼椒only——雀椒cb向

*是椒视角!

*再次温馨提示如有不适请迅速从左上角离开



——————————————



“妈,我跟柔柔去领证了。”



这一声如同惊雷一般落在我耳边,我揉了揉耳朵又揉了揉眼睛,看着站在我面前半低着头的狼和长发的肉,又看了看他们握在一起的手,一时间哽住了。



对,没错,我穿书了,五分钟前,我还躺在俱乐部的床上乐乐呵呵地看着某乎爽文,下一秒突然眼前的场景变换成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客厅,而我的“儿子”拉着他的“老婆”站在我面前。



穿书也就算了,为什么别人都是穿成女主女配什么的而我是男主他妈妈啊喂——哦对了再次声明,我,Gr,没有什么女装的特殊癖好,但是老成员和现成员有,队员行为不上升队灵,抱怨自己不是女主女配实在是出于最近看的文,而且有没有一种可能狼是我的男朋友阿喂。



面对着顶着我男朋友狼的脸的“儿子”和狼他好兄弟肉的脸的“儿媳”,我的大脑开始疯狂回忆我看的这本小说的情节和我,男主妈妈的人设,好像是没比男主大多少的小妈。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按照书里写的瞪他们俩一眼,然后一手抚上额角说一句“我暂时不想看见你们两个”然后喊家里的保姆带我回屋?



目前我的“丈夫”还没有回家,似乎回屋一个人捋剧情确实是最好的选择,我毅然决然地选择按照原剧情走,但保姆一来确实是给我干傻了,他妈的,也没人告诉我保姆顶着一张wd的脸啊,受不了了。



待wd扶我回我自己的房间后,我立马翻起了房间里的东西试图找点线索,并且理着现状。男主叶琅,女主查柔柔,按照我看的文章,女主应该还有个假千金妹妹,而叶琅有个国外留学的白月光和俩狐朋狗友。不过wd低眉顺眼的样子倒真让我不适应,一个不太好的念头突然涌了上来,不会其他人也……



正当我安慰自己不可能有这么巧的事情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起来,备注是“闺蜜雀雀”四个大字,我哽了哽,接起电话。对面一声试探性的“喂?”“雀是吧。”我刚听一个音节就知道对面是谁,笑话,雀的声音化成灰我都认得出来。



对面明显兴奋了一下:“椒,是你对吧?”“嗯,你也穿书了?”我当然毫不犹豫地回应了,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多拉个熟人总不会吃亏,“你也是躺在床上在看某乎小文章吗?”“我靠你怎么知道的!”雀很惊讶。



正当我要开口时,楼下的门锁响了一下,听见一声“先生你回来啦”,我赶忙道:“明天咱们约了见面聊,我把我地址发你,我先去处理点事情。”雀应了声挂了电话,我也确实是好奇我的“丈夫”会是谁,理了理头发就准备推开卧室门往外走,却不成想卧室门先我一步被推开,而门外站着的,是积,积一把抱住了我:“今天小琅带着柔柔回来过了?”



我拿出了当年被贺导的小尬片锻炼出来的演技,自然地露出一个微笑:“是啊,回来过了,工作一天累不累啊?快先休息一会儿,我让人去备夜宵。”我装出一副心疼样捏了捏积的肩膀,他也笑了,放开抱着我的胳膊,“果然还是老婆最好。”



第二天,雀如约而至来到我现在的家,进门第一句就是:“你小子怎么又在这么偏远的别墅里,喜欢住山沟拦不住的是吧。”我耸了耸肩,侧身让出一条道:“走吧,去我屋聊,顺道今晚留下吃个饭。”雀一听有饭蹭就乐颠颠地跟我上楼细聊。



“卧槽你说什么,狼跟肉结婚了?”一声惊呼传出,我赶忙捂住雀的嘴:“你小点声啊大哥,刚你也看见了我家保姆顶着wd的脸。”



“所以叶琅是狼?”“对。”“那男主他爸叶季呢?”“是积那小子。”“要被积那小子知道自己成了狼他爹,得乐上不少时候。”“还得跟奇炫耀呢。”“查柔柔真是肉?”“我还估计她那假千金妹妹查依是呱。”“我靠玩这么大吗?”“目前看来是的,还不确定虎兔奇抖博的身份,他们几个打女巫的怎么这么能藏。”“你不打女巫?”“底牌懂不懂啊底牌。”



我和雀闹了一阵,认真的提问:“接下来咱怎么办啊,怎么回去啊,你有啥头绪没?”“怎么来的怎么回去咯,试试看晚上躺床上防复光康贺导拍的小尬片。”雀躺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的灯,突然坐起身盯着我,“来都来了,要不咱今天出去玩呗?”我笑了笑答应了。



“你的两个妹妹马上就要回来了,叶琅,你懂的对吧。”餐桌上,积的目光定格在狼身上,狼倒也淡然,没什么反应,只是低头吃着饭。积有些不悦,正声重新说一遍刚才的话,狼才勉强抬头敷衍了一下。我飞快的想了想原文,叶琅的两个妹妹回来的日子,刚好也是他的青梅竹马白月光麦琪回来的日子,叶琅那天彻夜未归,就是在给麦琪接风洗尘。



原剧本确实笑得我想死,上一秒还在母亲面前凹深情人设说爱女主的男主,下一秒就跑去给白月光接风洗尘,什么成分。我本来准备就待在这个家里看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却没想到剧情的走向歪了,到了两个妹妹回来的日子,我当然是要跟着积去机场接人的,出乎意料的是,狼也跟着我们上了车,这不对吧,他不该坐他两个好兄弟的车去接麦琪吗?



好吧,看来他确实不会放弃他的白月光,刚到机场狼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和积一起接到了两个女儿,在看清虎和兔的脸后,我转身给雀发消息:“要不然你来这个家当女主人?清一色全是小动物这确实是我生而为人太抱歉了。”



雀:?



积问我,要不要去联系下狼问他在哪,我摆摆手:“没必要,这小子自己有安排了,咱们回家吧。”我们一行四人就这么离开了机场,当我们乐乐呵呵地回到家后,桌上已经摆好了晚餐。坐下还没吃两口,积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他眉头微微皱起,回应了两句便挂断电话,一脸歉意的跟我们说:“抱歉啊,实验室那边出了点小问题,我得去看看。”



在得到我们一致的理解后积从沙发上揪起外套就往外走,没过多久敲门声响起,wd去开了门,门外站着的是肉。我招了招手让肉进屋,看着肉泛红的眼眶,心下了然,必定是狼的电话打不通了,拍了拍肉的肩膀,还没来得及开口肉就“哇”的一声哭了,同样是姑娘,虎和兔着急忙慌地安慰起了自己的嫂子,肉断断续续的说:“那个家我待不下去了,为什么爸妈不肯信我,明明都是查依做的。”我瞳孔地震,这不对吧,这时候你不担心狼的行踪你搁这儿担心这个??



肉正哭着难受,门锁咔哒一声响了,走进来的是搂着奇的狼……啊???不是,剧情怎么越走越怪了,这时候不应该是狼夜不归宿彻夜狂欢的吗,怎么会把人带回来阿喂——我抱臂,看着狼,或者说是看着狼搂着奇腰身的胳膊,虽知道这不是在现实中,但还是忍不住好气,怎么办,不想看他。



狼显然也是没想到肉居然在家里,搭在奇腰上的手来不及收回,被肉看了个清清楚楚,狼慌乱地撇开奇,移开目光,肉红着眼,不可置信地看着狼。说实话,气氛都到这了,我也想上去给狼来一拳的来着,但我还是忍住了,只是狠狠剜了一眼狼就带着肉上了楼,留着他自己在楼下尴尬吧。



我跟肉上了楼,积不在家,估计虎和兔也无心吃饭了,因为我关上门后就听到紧跟着响起的脚步声,在我们隔壁的房门开关声,我掏出手机:“我先把你雀姨喊来,他治渣男有一手的,房间里有化妆品,快给自己补补妆,一会儿跟妈出去手撕渣男。”要命,我好像已经接受书里的设定了,怎么办。



在同意帮雀报销打车费后,这家伙很给力地半个小时就杀到了我家别墅,依旧是wd给开的门。雀上来就牢记使命给狼嘲了一顿,声音大到二楼关了门都能听见,我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拉着补好妆的肉就往楼下走,和雀一起开启哔哔叭叭模式,肉被我俩护在身后感动坏了。



或许确实闺蜜就是你男朋友最大的情敌,雀本身也是穿书来的,而在书外狼是我男朋友,雀这一通叭叭就更加来劲,给狼家里亲属除了爹妈俩妹妹全问候了一遍,这种骂上头的情况下还不忘不能损到自家人,他真的,我哭死。单方面的骂战最后以我一句“不行你就和柔柔离了,别祸害人家你个小渣玩意儿。”结束。



狼带着奇摔门离开,我将肉安置到了二楼的客房,把雀留在了自己屋子里,躺在床上哼着“ivl总决赛,ivl都来看吧”时雀冷不丁冒出一句:“没想到你人设接受良好啊椒宝。”我伸手打他:“就你会说话是吧,不过你小子今天发挥可以啊。”“哪里哪里,主要是将近二百的车费有人报销想想就开心。”



那天的骂战确实是起到效果了,肉主动提出和狼离婚,我当然是支持的,并且我站在肉这一边,我当然不会是因为对顶着一张狼的脸的人吃醋而站在肉这边的好吧。只不过现在的剧情已经脱离原剧情太多了,感觉有点崩坏,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回去,要是被困在这书里我跟雀的深渊六都要亡荡了呐。



好的,事件又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转折了,这个世界已经完全不按原剧情来了,被狼一把抵在小隔间门上的时候我是这么想的。狼似乎有些讶异我的淡定,笑话,被自己处了好久的男朋友壁咚你会慌乱吗,你会吗?我只是挑了挑眉:“大清早把我堵在这儿干嘛,还嫌沾花惹草惹的不够?”



狼红了眼眶,把脑袋埋在我肩头:“你怎么就看不明白呢。”我好笑,反问道:“看明白什么?”狼的脑袋在我肩头蹭了蹭:“从你第一天被我爸带回来我就对你有意思,但你一心向着我爸,那我只能故意和柔柔结婚来引起你的注意,发现你对着没有关心后就和麦琪串通了让柔柔跟我离婚。”



我靠,小妈文学的当事人竟是我自己。虽然得知真相,但我还是气得不轻:“你就为了引起我的注意,你知道人家柔柔多伤心吗?你这样做对得起她吗?”我生气地用手指戳了戳狼的额头,换来一声委屈的呜咽。好嘛,这小子还先委屈上了,狼开口:“可是我喜欢你,我不想你只是我的小妈,我们想个办法把我爸踹了吧。”



我突然脑子一热还想说点什么,突然眼前的景象却又回到了俱乐部,我愣住了,反应过来后第一件事是给雀打了个电话。确认雀也已经从书里出来了以后我才放心躺倒在床上,手里捏着手机,时间显示才过了一个半小时,看着狼的对话框,忍不住发了一句“贵圈真乱”



狼:?






评论(2)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vl乐子人,快乐队拟人,是心碎狼椒人,cp和单人都推,微雷狼抖,b站同名,微博ID年糕不是甜妹

© 年糕努力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