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努力中

【狼椒】这算追星成功吗

*是粉丝和明星的关系,想到了就随手写一点

*上一次追星是五年前了难免有bug不要在意

*gl!

*一些棉花娃娃文学

*狼积青梅闺蜜组



——————————————



十七岁生日时,狼收到了一只棉花娃娃,是积送的。



这只棉花娃娃有点来头,这可是当红偶像椒的娃娃,狼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椒的狂热粉,从选秀时期就一路猛追那种。



当初娃娃挂上架仅五分钟就被抢光了,关于积为什么会抢到,因为积是跟椒一起组合出道的一员,搞只自家小队长的娃很轻松不是么?



狼拿到这只娃娃的时候高兴坏了,在电话里一通乱嚎,而当事积表示如果不是行程冲突她可以把椒本人带到狼家里和狼一起过生日。



狼:好姐妹,一辈子



狼每天就把娃娃放在床头,睡觉前看着娃娃能傻乐好久,小心翼翼的亲一下娃娃的额头再闭眼入睡,在自己衣柜里整了一个小柜子,整整齐齐的放着各种各样的娃衣、配饰,狼有时候会对着这只娃娃说一些想对椒说的话。



时间过去了两个月,狼突然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有时候坐在书桌边写作业的时候会发现娃娃坐在床上面向自己,但明明记得写作业前娃娃是面向床尾的,狼有些疑惑的拿起娃娃,左看右看找不出异常。



狼常在积空闲的时间给积打电话,也会提起关于娃娃的事情,积对于这个话题却总是敷衍两下就带过了,不怎么多提,也让狼放宽心别多想。



但小姑娘总喜欢想七想八自己吓自己,这样时间一长,狼就干脆起床后用被子直接盖住娃娃。这天狼照常盖上娃,起床去穿衣服,却听见身后传来一句:“为什么最近都把我盖起来,你之前不是最喜欢我了吗?”



甜甜的语气中带着满满的委屈,狼穿外套的手一顿,这个声音,这个声音化成灰狼都能认出来,狼不可置信的转身,椒坐在她的床上,手里抓着她的被子,长长的粉发是狼给娃娃扎的造型。



狼试探性的喊了一声:“椒?”床上的人满意的点点头:“对,是我。”狼有些无措:“啊……这不是梦吧,还是说这是积搞的……”



椒看着狼的样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直起身子伸手去揉了揉狼柔软的黑发:“不是做梦,我就是你能在屏幕上看到的那个椒。”“那那那,那你怎么会在这里……”狼忽然结巴了。椒觉得这小孩是真可爱:“可能是因为棉花娃娃吧,这段时间我可能就要在你家麻烦你一下了哦。”



“那你在我家,你的行程怎么办,你的行程上明明写着这两天你在……”狼突然反应过来,对啊,行程上写了椒这两天在广州出一个商演活动,具体位置刚好就离自己家三四公里。



狼当时看到这个安排的时候,还惋惜过虽然在广州并且离自家很近,但自己时间冲突没法去,和积打电话说这件事的时候积对这个活动还有些含糊其辞。



椒笑得眉眼弯弯:“对啊,我的行程在广州,你愿意跟我一起参加一个商演活动吗,你只需要跟着流程走,最后说一句我愿意就好。”



——————————————



关于椒是怎么注意到狼并策划一系列棉花娃娃事件的:



严格来说,椒第一次见到狼是因为积在和狼打视频通话。当时她们还没有出道,六个人住在一间宿舍里,椒刚好是积的上铺,准备上床的时候听见电话里一声“诶,你说椒宝能高票数出道吗?”,也不着急上床了,撑着床杆悄悄听着。



“她肯定能高票出道啊,哪哪都优秀的人没道理不高票出道,不过说起来你不给我投票反而全给她投票我是难过的,难道我们十几年的姐妹情谊也就不过如此吗?”由于积的脑袋刚好将椒全部挡住,两人都没发现其实椒就在附近,于是蓬松小积无所畏惧地和狼开着玩笑。



屏幕里黑发的小姑娘也乐了:“你小子哪有我老婆重要,不管,我就把票全投给椒宝,你一票也别想捞到。”椒看着两人聊天,思索着些什么。



后来她们出道了,节目播出的那一天,刚好是大家收拾东西准备离开选秀场地的那一天。积的手机响了,但她在收拾东西腾不出手,就喊还在宿舍里的椒帮忙接一下,椒顺便帮忙按上了免提,刚一接通就是狼的一系列尖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居然真的出道了!!!!!从此我就是椒宝十年老粉!!!!!呜呜呜不愧我辛辛苦苦打榜投票呜呜呜真的好喜欢她。”



积尬住了,椒也愣住了,笑了笑指了指门口,口型示意自己先出去了,等到椒退出门,积一把抓起手机:“祖宗,你小点声,全被她听见了。”电话那头沉默了,狼开始装死,几秒后又开始:“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她会不会觉得我是个怪人,好尴尬怎么办怎么办。”



宿舍不怎么隔音,椒在门外听着忍不住笑了出来,作为长期路过凑巧听到狼积语音的人,觉得狼其实还蛮可爱的。



再后来,一次公益演出结束,团里六个人都在保姆车上小憩,椒戳了戳积:“你那个朋友,是不是很喜欢我啊?”原本打着哈欠的积来了精神:“?你怎么知道的,狼她一直是你的小粉丝。”



椒笑了笑:“就是每次你们打电话的时候,感觉她蛮可爱的,有点喜欢。”积大惊,但又迅速调整过来,和椒断断续续聊了一路关于狼的事情。



ivl女团的成员身上多少带点魔法,这是和公司签完合约后六个人都明白了的一件事,椒在和积聊天的过程中得知狼的生日将近,于是当天回到酒店后将一只自己的棉花娃娃递给积:“那就拜托你把这个当做生日礼物送给狼啦积崽。”



积也没过多问椒想做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将这只娃娃连带着自己原本给狼准备的礼物一起打包寄给狼,椒偷乐,哼着歌给经纪人发消息问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原本椒只是通过娃娃来听听狼的深夜告白或者emo之类的东西,有时候也会看看狼的日常生活,当然是在椒有空的前提下。越是接触,椒就越觉得狼狠对自己胃口,在得知自己新综艺杀青后可以获得半个月的假期,一个大胆的计划从椒脑中冒出。



椒让经纪人把接下来的对外行程安排成商演活动,自己美美回家捣鼓一些小魔法,并成功在某一天的早晨出现在狼的床上。



——————————————



最后“商演”活动自然是没有变成婚礼现场,只不过两个人背着除了积以外的所有人谈起了地下恋,小狼很容易害羞,只敢跟椒牵牵手,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她们的日子长着呢。




评论(3)
热度(41)

ivl乐子人,快乐队拟人,是心碎狼椒人,cp和单人都推,微雷狼抖,b站同名,微博ID年糕不是甜妹

© 年糕努力中 | Powered by LOFTER